瑟大王叫我来巡山

啊,是个迷恋着瑟兰兰的痴汉。
同时深爱着赤司巨巨。
迷妹......吧。
吃!all赤!all瑟!

写手杂谈向二十题

啊。。。Asola的艾特。。。到现在才写真是不好意思。。。月考又砸了。。。我差不多是一条咸鱼了。。。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所以,开始吧!~

1.请写下喜欢的颜色

嗯...最喜欢的倒是没有,但非常喜欢深蓝色系里有深绿色,如果里面有十分鲜艳的朱红色搭配在一起最好看啦!记得原来看过一副画的,画的是古时长街,差不多那种感觉吧...

2.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

惊蛰。

3.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

嗯...好多呢!形容词这种东西不少都是自己瞎拼凑出来的(๑•́₃ •̀๑)如果正正经经写个形容词的话...像...“明媚的”?

4.请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/四字短语

妈的智障...哈哈哈好啦是“不系之舟”

5.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,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

夏天吧。

老教室的空调年久失修,开启的瞬间喷涌出一阵热风,夹杂着同样老旧的积灰。无奈打开吱呀吱呀的电扇,在暖光浮动的教室里强打精神却还是昏昏欲睡。一楼教室外营养不良的爬墙虎随着热风三两下摇曳,对面画室的老树下有吃着冰棍和西瓜的稚童,咿咿呀呀唱起歌谣。

6.请写一段间接表现“热”的段落

“有消息了吗?”

“是的,死者,山本亮彦,男,27岁,无先天性或后天疾病,8月27日携带随身包登山第二日被发现死在山路上,法医科在检验了,无凶器,不像他杀,疑似死于中暑引起的休克。”

警官报告完毕,只见眼前年轻的上级衬衫湿透,漏出发红的锁骨,素来惨白的脸泛着红晕,然后呼吸急促,扶着已经蔫干了的山壁微微喘息。

警官觉得自己好像被一张密不透风的网包裹住了,闷得他呼吸不过来。不远处特案组的帐篷软不拉几地立着,他用最后一点力气抱起坚持不下去的上级,颤抖着躲进了帐篷。

...写这题的时候就是不想好好写...

7. 如何描述“光影”?

院里的红樟木门已经尘封很久,她将纤白的素手覆在上面,微微施力打开一条缝,一束光撕裂门缝,久不见天日的老宅,灰尘在光束里翻飞,泼洒在正厅前的对椅上。少女灵巧钻入老屋,回身关紧木门。她穿过长长的回廊,隐入黑暗。裙裾拖曳在青石板砖上,绽出霓裳特有的亮光,顷刻间光点像散开的流萤洒入黑暗,尽头又是无尽的长廊,暗红立柱的黑影投射在石墙上,强光蔓延下来,斑斑驳驳晦暗不明,夏鲤游塘水映射出涟涟的波光。

8.请随意描写一种植物

小区的小雏菊。

它们小小地站立在泥土上,纤细的花瓣护着更加弱不禁风的花蕊,微小地,坚强地屹立在骄阳下,暖风吹来时轻轻摆动,可爱,也像大风来临时团在一起的,倔强的孩子。

9.请以一段对话表现人物的性格/一段剧情

“你讲你怎搞那么瘦!”

“噫,你才受!”回以王之蔑视。

“。。卧槽我说你瘦没说你受!”

“。。。那你也受。”

“呵。”

“。。你干嘛?!”

“你不是说我受吗?我是个主动的受受啊!”

“卧槽你要干嘛?!啊啊你走你走!噫!”

我后面两个妹子的日常。

噫...

10.请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/诗句/文章

穆穆清风至,吹我罗衣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汉乐府》

  “大考的早晨,那惨淡的心情大概只有军队作战前的黎明可以比拟,像《斯巴达克斯》里奴隶起义的叛军在晨雾中遥望罗马大军摆阵,所有的战争片中最恐怖的一幕,因为完全是等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小团圆》

11.认为自己的文风最像哪首歌的风格

惊吓!我有文风这种东西吗?!

12.写几句童话吧

妖精穿过夜晚的森林,细细密密深蓝的藤蔓发着荧蓝色的光,她挥动薄薄的金色羽翅,远赴森林深处的木屋参加那个仰慕了很久的王子的,婚礼。

13.写几件很酷的事

那天到医院等着我爸准备一起去打球。亲眼看见我爸穿着白大褂拿着片子边走边和病人家属说话,紧锁眉头对着片子指指点点的。很少看他工作时的样子,那天亲眼所见觉得我爸真是太酷了。

生活淡淡的觉得这些已经是很酷的事了w

14.描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

我这种明明记得很多内容就是描述不出来的人...

15.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

嗯...其实稍微一想就有好多呢。

哈利波特与魔法石:

火车停下,小哈利刚进入霍格沃茨,与罗恩和海格乘着小船,几百只小船呈中心聚拢型像远处的城堡驶去,每个船夫手里拿着火把,像河灯一样。那大概是我超喜欢的一个镜头。

坠入:

Roy和小姑娘在现实世界中隔着病房的白帘遥望彼此。那一段超感动的。因为是佩所以单独说起来呢!

星际穿越里小萝莉吃着早餐和爸爸说“deal!”

v杀里领主顶着面具蹦出一大串v字

傲慢与偏见里男女主顶着大雨说着情话

赎罪里小萝莉穿着白裙拿着剧本穿过花园

好多呢

这种题目我写的真的是煎熬2333一时想不起来又一股脑倒出好多(´・ᆺ・`)

16.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漫画分镜

那个...我平时不怎么看漫画的2333

17.列出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几个标题

好像真的没有...我取名无能....

18.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

我一直觉得这种东西真正看对眼了以后之前的标准全都会被打破...

19.将来希望成为怎样的人

啊,就只是希望平平淡淡的,小确幸小温暖。养活自己绰绰有余就好,有空写写文字画画速写。但也不要循规蹈矩被社会的大潮淹没。年轻时租下便宜又不错的公寓,征得房东同意按自己的性子来装修,养只傻狗,也可以是男友。中年时希望成家吧...哎呀好害羞!

20.写写自己的生活

整天精力不集中装作状态很好的样子...

真·虚伪少女.

总是站在世界的对立面,总是萌不起来官配,不是逆就是拆,所以每天都要和基友撕一撕想让对方站进自己坑里,结果拉扯得两人都沉下去了...

脑洞是第一生命

以上!

哦对了,听说要艾特
手机不能艾特又碰不到电脑(´・ᆺ・`)
正好能艾特的好像都被艾特过了
那就这样吧
因为月考砸了没心情
连tag也不想打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评论(20)

热度(4)